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凹凸乙女]她喜欢你

※女子专场,凯/柠/艾/祖/莱/二皇女
 ※二皇女完全私设,她好A啊
 ※凯莉小姐是我滴宝,是咱滴心头好
 ※希望喜欢!!





凯莉x你

你的魔女小姐势在必得又小心翼翼,一点一点向你靠近,维持着朦胧的暧昧关系。女孩子间爱情和友情的界限其实很模糊,凯莉想,即使她现在亲你一口,你也会面不改色地继续亲回去。

——不同的是她心猿意马,而你波澜不惊。

凯莉讨厌这样的感觉,她蹙起了好看的眉。星月魔女应当操纵一切,她不是你爱情的俘虏,而是草丛中蛰伏的伺机而动的猎人。

于是她与你对视,在这种时候闲杂人等最好闪开。可你如同皎月,身边总不乏随波逐流的星星。凯莉翻了个白眼儿。

不过这不是挺配的吗?她是星月魔女,你是她的明月。

于是她上前。

——哪有什么无法言明的喜欢,魔女想要什么,向来是直接掠夺的。

“抱歉哦,这是本小姐看上的猎物——闲杂人等最好闪开,不然事情的发展就不好控制了哦♪”







安莉洁x你

高洁的圣女不谙世事,只为给予庇佑的神明潜心祈祷。她冷静而天真,是光怪陆离的世界里纯净的冰雪。

安莉洁与你对视时,心中懵懂的坚冰被暖阳融化,少女心中升腾起熊熊燃烧的火。

安莉洁的占卜一向很准,但这是她首次为了私心进行占卜——算一卦她的爱情。冰结成的光滑树枝一次次指向你,她敛眸看着指尖的飞蝶。

可你众星捧月,而她如此无趣。

对神明的过分虔诚使得安莉洁稍稍有点望而却步,你的影子融化在她柔软的心湖,与月光一道来,为她编织甜美的梦境。

可梦境终究易碎。不过安莉洁也没有迷惘多久,畏手畏脚的人不会是合格的圣女。她能为了神明奉上所有虔诚,也能为了你而再次奋不顾身。

安莉洁再算一卦。

这一卦她不算缥缈的未来,也不算尘封的过去。

——她只算你。

“即使卦象显示的不是你,我也会来找你。喜欢你与虚无缥缈的命运无关,我只是遵从自己的内心而已——但我仍然相信,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。”







艾比x你

你的天使小姐张开羽翼,伸出长长的羽毛尖想要轻轻碰碰你。于是羽毛散了一地,艾比不气恼,笑嘻嘻地将落下的羽毛串成发饰。

她要送给你——让你看看她有多喜欢你。

艾比不是已经沉浸在童话故事里的幼稚女孩儿了,即使她还那么幼小。寻找白马王子只是说辞,只为了带着傻弟弟远离纷争。

从前她为了埃米,他是她唯一的亲人。如今她也为了你,为了让她怦然心动的白雪公主。

不管你是水晶棺材里的白雪公主,还是沉睡百年的睡美人,甚至是被幽禁高塔的莴苣姑娘,最后能来解救你的都是她——宇宙第一可爱的艾比小姐。

艾比小姐势在必得,毕竟她那么可爱。就算你万众瞩目,她也是最后如愿以偿的那一个。

不过在此之前,艾比还是要告诉你。

——她到底有多喜欢你。

“喂——宇宙第一可爱的艾比小姐都纡尊降贵来向你告白了,还不过来感动地一把抱住姐?”








蒙特祖玛x你

蒙特祖玛来去如风,誓死追随王的脚步。她本以为自己的眼中只会存在那一抹耀目的鎏金,然后她看见了你。

你在她心中住下了,成为一颗顽强的种子,萌芽、开花,长出细长的藤蔓,包裹住她的心脏,每一次心跳都牵动起痛意和对你的思念。

可一见到你,冷静自持的少女就忍不住心跳加速。可她不该避着你,王从来不该逃避,况且是她如此喜欢的你。

于情于理,她都应该遵从内心,去喜欢你——虽然私心的程度要更大些。

于是她不自觉在人群中搜寻你的影子。纤细的少女是视线的聚焦点。蒙特祖玛摘下头盔,她的眼睛里同样藏着星辰大海。

这片大海,她只给你看。

蒙特祖玛一步步向你走来,羽蛇卷起风浪。烈风吹散熙熙攘攘的人群,风沙中你与她对视。

于是风停了。

“我知道这很唐突,但我想我对你一见钟情了。我会成为合格的王,到那时,我再对你诉说永恒的承诺。”







莱娜x你

倾世的白瞳本来只注视那一方天地,莱娜与你匆匆对视的那一瞬,就无法全身心地效忠于她的鬼狐大人了。

莱娜不算是天赋异禀的那些人,与凹凸大赛排名前几的那些怪物们天差地别。普通人只能在大赛中夹缝求生。

她知晓鬼狐大人的一切计划,所有人都是他完成计谋的棋子,随时便可以毫不犹豫地舍弃。但莱娜甘愿为其赴死。

——如果她没有遇见你的话。

她本该冷酷无情,心甘情愿成为弃子,直到你朝她一笑。莱娜重新见到了“太阳”。

她在鬼天盟没见过太阳,即使大家斗志昂扬;在冷酷无情的大赛中也没见过太阳,神仙打架凡人只能遭殃。莱娜为何效忠鬼狐?因为她恳求一点光。

她相信他能带领她找到光,即使沦为弃子也好,看一眼就足够了——直到她遇见你。

于是她摘下面具,朝你一笑。

“叫我莱娜就好。我依然效忠鬼狐大人,但我无法保持全部忠诚了,因为你早已占据我的心脏——于是,你叫我莱娜就好。”







二皇女x你

高高在上的二皇女什么都不缺,她只看戏。蠢哥哥中二缺爱视傻弟弟为毕生的仇敌,傻弟弟追逐自由放弃继承权成为恶名远扬的海盗——真是一出好戏。

于是她拍手叫好,于是她看到了你。

无聊的事物太多,但她觉得你分外有趣。纤细的手指卷起一缕长发,蕴着星光的紫眸划过暗光。

你万众瞩目,是尚不自知的万人迷。傻小子们为你打得头破血流,蠢姑娘们为你斗得死去活来。二皇女摇摇头,太幼稚。

真真成熟的大人从来都不追求对方,而是靠勾引。

二皇女从柔软的椅子上起来,一步步朝你走来。她眼中有雷霆万钧,也有绚烂星河。二皇女高傲地扬起下巴,露出优雅修长的脖颈。

花猎豹毫不费力地追上你,雷霆与云雾在她眼中下一场柔美的雨。二皇女一笑,朝你伸出手表示邀请。

“要我说——他们都太无趣了。那就跟我来吧,我看过童话故事也见过生离死别,我们看一场好戏——我们的戏。”













※感谢您看到这里❤
 ※谢谢大家的支持,啵啵啵!

评论(88)

热度(7306)

  1. 共5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