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凹凸乙女]来拥抱吧

※百合专场,我爱小姐姐们(/∇\*)
※内含凯/柠/艾/祖玛/塑料姐妹花(咦后面两个好长)
※ooc,文风丑,继续努力中
※希望大家喜欢呀!






凯莉x你

“凯莉小姐,”你弯眸,笑嘻嘻地伸出双臂,微微歪头朝人眨了眨眼,“来拥抱吧。”

棒棒糖磕在牙齿上哐当作响,凯莉弯月般的蓝眼眸里洒满了星辉。她比出一根手指放在唇边,勾起状似天真的微笑,狡黠地眨眼:“本小姐的拥抱可是很贵的,让我来听听你的理由吧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凯莉小姐呀。”你依然张开双臂弯眸浅笑,将心中所想毫无掩饰地付诸于言语。

凯莉倒是一愣,她似乎没有预料到你竟如此直白,不过也只是一瞬,转眼间她又恢复了往日的游刃有余。

她慢慢凑近你,撩起你的一缕头发放在指尖轻轻摩挲,言语里带着棉花软糖般甜腻腻的笑意:“喜欢本小姐可是你的事,和我又有什么关系。嘛嘛,这个理由不好,换一个换一个。”

“可是,凯莉小姐也喜欢我呀。”你无辜地眨眼,面上的笑意仍然不改。你明知面前少女对你的心意,自然有恃无恐。

星月魔女凯莉以往绝对没想到自己会因为这样一句简单的、拙劣的、还不知算不算情话的情话而动了心。她微微垂脸,用垂下来的长发掩盖脸颊上泛起的红,勾起笑意道:“谁允许你妄加揣测本小姐的心意的?”

平复好心情后她又抬起头,蓝眼睛里闪着细碎的星光,倒影出你有点朦胧的影子。星月魔女拥你入怀,还趁机在你脸上留下一个糖果般甜蜜的吻痕。你能嗅见她呼吸间带来的甜美气息。

“不过我不讨厌,你猜对了,”凯莉弯着眸,渐渐收紧拥住你的双臂,“本小姐,就是喜欢你啊。”






安莉洁x你

“安莉洁。”

你缓步走到人跟前,弯起眼眸唇角勾勒出笑意,眸中的喜欢毫不掩饰,你慢慢伸开双臂。

“来拥抱吧。”

“拥抱……?”安莉洁有些呆滞地眨了眨眼,碧湖般的眼闪烁着一丝诧异,她仿佛很开心,微笑着指了指自己,“是在叫我吗?”

“是呀,”你点了点头,挥了挥手臂期待地看着安莉洁,“快点呀安莉洁。”

“好啊……”安莉洁不假思索地答应。她扑进你怀里,说是拥抱,其实是你拥住了她。

安莉洁用脸蛋在你胸脯上轻蹭,你禁不住红了脸。你轻嗅着少女发间柠檬的清香,轻轻将下巴搁在她的蓝头发上。

“我的占卜,果然很准呢。”安莉洁微微抬头,你感受到她的动作错开下巴。她与你对视,碧绿的眼眸如同一汪清澈的湖水,映出你清洌洌的影子。

安莉洁弯起眼眸莞尔一笑,继续道:“神说我会找到命中注定的人,我会爱上她。”

她轻轻在你脸上啄了一口,面上挂起期待的笑容:“我爱上你了,xx。”

安莉洁想起了什么般,面上浮起一抹红,轻声道:“神还说,我们会永远在一起……”

你微笑着点头。

一定会的。






艾比x你

“艾比小姐艾比小姐!”你蹲下一点,微笑着看着红发的女孩儿,张开双臂道,“来拥抱吧!”

“喂,那你蹲下是什么意思啊!”艾比好像很不满地瞪了你一眼,抬脚轻踹了下你的膝盖,“看不起姐是吧!”

“才没有呢,”女孩儿撒娇似的进攻根本不痛不痒,你收敛笑意摆出认真的表情,“我最喜欢艾比小姐了。”

“哼,姐这么可爱,谁能不喜欢姐!”艾比这么说着,却微微红了脸,她张开手臂,别开眼眸不去与你对视,“喂,要抱就自己抱,可别指望姐扑过去!”

“嘻嘻,艾比小姐最可爱啦!”你弯起眼眸,将小巧的红发女孩拥入怀里,满足地笑了。

艾比将脑袋搁在你的肩膀上,罕见地没有挣扎,她微微合上了眼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道:“喂,知道姐为什么要来凹凸大赛吗?”

“……因为艾比要找自己的白马王子?”你想起这个,心里有点泛酸,不情不愿地说道。

“嗯,原先是这样的,但姐现在已经放弃了,”艾比把脸藏进围巾里,声音里带着星星点点的笑意。

“因为啊,我已经找到,我的白雪公主了。”






蒙特祖玛x你

“祖玛祖玛!”你向着高大的绿发少女张开双臂,期待地看着对方,“来拥抱吧——!”

蒙特祖玛微微敛眸,她终于把目光从那位不可一世的王储身上移开,转向对她来说有点娇小的你,轻轻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。

王不应该被感情牵绊的,她想。

她肩负着复兴印加王族的伟大使命,沉重的责任使少女无暇顾及对你的感情。蒙特祖玛轻轻见你揽入怀中,寡言的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是渐渐收紧了手臂。

你不声不响地依偎在人怀里,像只猫崽儿似的乖巧极了。蒙特祖玛心一软,轻唤了一声:“xx……”

听见对方唤你的名字,你轻声应了句。这是很短的对话,空气中酝酿着无声的默契。蒙特祖玛又沉默了,半晌,她说了句:“我……也很喜欢你。”

冷淡的少女暂时把沉重的担子抛至脑后,对你表露心迹。你终于等到这一句表白,你眼眶一红,滚烫的泪珠沾湿少女的衣襟。你的声音颤抖着,却极其坚定:

“嗯,我知道,我也喜欢祖玛。”

蒙特祖玛轻轻放开你,她吻了吻你的额头,紫眸里闪烁着不舍的情绪,她轻声道:

“复兴印加王族是我的责任和使命,我将追随嘉德罗斯大人,学习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王……到那时候,我会在对你说一声喜欢。”

她似乎是第一次说这么长的句子。蒙特祖玛看着你泛着泪光的眼,一点点吻去你的泪珠。

王不该被感情牵绊,也不该去逃避。






塑料姐妹花x你

“蕾蒂,梅莉!”你朝着两位几乎一模一样的少女微笑,缓缓张开双臂,“来和我拥抱吧!”

梅莉从没这么庆幸自己的元力技能是神速,她抢在姐姐前面,率先扑进你怀里,挂上往日的可爱微笑,撒娇一般地软了声音:“我来啦——xx真好,我最喜欢xx啦!”

在你看不见的地方,梅莉挑衅一般地把目光转向蕾蒂,转眼间又成了那副乖巧的模样。

不要脸!蕾蒂怒火中烧,愤恨地跺了跺脚,她快步走到你跟前,狠狠瞪了眼梅莉,一屁股把她挤出去自己扑进你怀里:“xx偏心,怎么只抱梅莉,不抱蕾蒂啊?”

你连声叫着冤枉。哪里有?分明是这两姐妹自己勾心斗角,哪里轮的上你解释。

梅莉也不给姐姐上眼药的机会,微笑着转移了话题:“xx的物理不太好吧?我可是很擅长哦,让我来辅导你吧!”

蕾蒂不服气的说:“但xx的化学也很不好呀!”她又瞪了眼梅莉,“可不能偏科呀!”

“其实……都不好。”你轻声道,投降般举起双手,“哎呀,蕾蒂和梅莉一起辅导我好啦!”

“可是两个人效果才好啊!”

异口同声。








※感谢您看到这里❤
※喜欢就关注一下吧qwqqqqq

评论(28)

热度(3471)

  1.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