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帕肆]命中注定

※是给肆肆的 @鬼医仙 肆肆来打啵!
※为了姐妹我忍痛割帕(大雾)
※姐妹才是大宝贝,帕洛斯掉厕所(?)









沈肆喝一杯咖啡。

她没有加糖也没有加牛奶,咖啡特有的苦涩滋味流溢于唇齿间。沈肆把微凉的手覆在温热的咖啡杯上,微微眯眼满足地叹息。

帕洛斯坐在她对面。

帕洛斯什么也没干,只是单手支着下巴轻挑眉看着对面面容精致的少女,漆黑的眼底淌着毒药,与橘金色虹膜里的阳光融化,勾出一点点缠绵的爱意。

“沈肆,干嘛抱着个杯子不撒手啊?”少年故作委屈的声音透着一股子醋味,他伸出指尖点了下桌面,“……咖啡有我好吗?”

“有,”沈肆答得干脆,暗金色的双眸划过笑意,她同样点着桌面,弯眸笑了,“你和它可不一样,咖啡可是我的最爱。”

“——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。”

问,有什么能让骗徒心里的小鹿开始跳桑巴呢?

答,沈肆的情话。

帕洛斯弯眸,他真想拥抱面前的女孩儿。而你知道的,骗徒从不委屈自己,于是他顺应心中的想法,拥她入怀。

“那真好,”帕洛斯轻笑,“不过不来点表示吗?比如一个吻。”

于是沈肆弯着眉眼,轻踮脚尖吻了人一下。帕洛斯得寸进尺,又央求一个吻,沈肆也依了。

这是在沈肆这里,独属于帕洛斯的特权。

——因为你是我的命中注定。










※感谢您看到这里❤❤
※大家快来吞钥匙!帕思帕肆一起吞就能得到双重pass(大雾)

评论(14)

热度(8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