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凹凸乙女]当你壁咚闺蜜

※内含嘉/瑞/雷/安/帕/卡/金
※全员都超棒我爱他们呜呜呜😭😭
※我流女主受不了直球233333
※灵感来自我,我就喜欢壁咚闺蜜hhhhhh
※ooc文风丑无脑甜,随便看看就好(卑微
※希望能喜欢呀☆









你一只手支着墙壁,把身材娇小的闺蜜压在墙上,伸出手指轻勾她的下巴,故作轻佻道:“美人儿,给咱笑一个~”

脚步声由远及近,你心中升腾起一丝不详感。你轻咳一声回头,与他对视目光。

哦豁,完蛋。

你做贼心虚般放开手,拉着他走远了。

拜托……希望事情不要发展得让人无法掌控啊……








嘉德罗斯x你

嘉德罗斯只盯着你不言语,眸中的黄金颜色微微暗沉,他扯了扯嘴角嗤笑一声,唇角微笑带几分嘲讽意味:“没看出来——你还是男女通吃?”

“哈哈……就是玩一下嘛,都是好朋友嘛……”你干笑两声解释道,揶揄般笑着瞥了眼嘉德罗斯,“喂喂嘉嘉啊,你这不会是吃醋了吧?”

“我怎么会吃醋……自作多情。”嘉德罗斯微微垂眼,没有一丝犹豫地否定了。

当然没有吃醋……当然……

就是有点难受而已,混蛋。

真没自觉……

他又抬眼与你对视,威胁一般凶巴巴地道:“敢再这样,就死定了。”

“只需对我这样……”王的话轻飘飘散在风中,他轻扯围巾遮住泛红的耳尖,恶狠狠瞪你一眼。

“看个屁!还不想想怎么安慰我——?”





格瑞x你

啊哦,感觉气温更低了一点呢。

格瑞依旧面无表情,眸色暗沉窥不见什么情绪,鸢紫色的眸落在你身上,不说话,只是这样沉默地盯着你。

你忍不住打个冷颤,率先张口打破沉默道:“格瑞……你没事吧?”

格瑞敛眸,依旧沉默,他轻柔地撩去你耳边碎发,微凉的指尖擦过皮肤的温度让人心悸。少年良久轻叹,抬眸很认真地看你:“以后,不许这样对别人了。”

因为我会吃醋。格瑞咽一口空气,把后半句话从喉间吞回腹中,耳尖终忍不住微微泛红。

鬼使神差的,你伸出指尖轻碰了碰格瑞红通通的耳尖,滚烫的呢,那灼人的温度似要将你点燃,你差点缩回手指。

但你没有。你只是用了点力,再次戳了戳格瑞的耳尖,不好意思地道了句:“好啦……我错了嘛……”

靠,被击中了。

格瑞掩饰般轻咳一声,伸手把你捞进怀里,压低声音道:“嗯……不要再这样了,因为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


雷狮x你

“哦……没想到你还有这种兴趣啊~”雷狮轻挑眉唇角轻勾,话语末调微微上扬喜怒难辨,他好以整暇地看着你,似乎在等你解释。

“那个,我……”你低头对了对手指,尴尬地笑了笑,“哈哈哈……就是开个玩笑嘛,她害羞的样子很有意思而已啦……”

“有意思?”雷狮重复一遍,敛眸轻笑一声,流淌着星光的绛紫眼眸闪过一丝不悦。

他轻哼一声,抬脚踢飞脚边的碎石子,小声嘟囔一句:“有我有意思吗……”

那可真没有雷狮大宝贝儿,你可太有意思了。你轻笑一声,抬起手轻揉他的发,顺毛儿一般:“乖乖乖,大猫猫不生气~”

“……喵。”雷狮面无表情地喵了一声,你被他一惊,猝不及防被雷狮压倒在墙上。

“配合你一下而已,”他学着你的样子,轻勾你的下巴,伏在你耳边吹一口热气道:“怎样,会不会更喜欢我一点?”

“还是我更有意思,对吧?”





安迷修x你

“那个……小姐啊。”

还是安迷修开口打破了长久的寂静,那潭碧湖里闪着一丝不确定,他小心翼翼问了句:“小姐不喜欢在下了吗……”

“啊?”你一脸懵逼,不是啊我亲爱的安迷修,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?

“没有没有……我才没有呢!”你连忙摆手,笑着否定,“我最喜欢安迷修啦!”

“真、真的吗!”安迷修激动的抓住你的手,意识到自己的失态,他又不舍地讪讪放开你的手。

他轻咳一声:“那、小姐不可以对别人那样哦?”

“为什么呢?”你故作疑惑,眨着眼问道。

“因为,”安迷修再次执起你的手,放在自己的胸口处,少年的心跳声近在咫尺,牵动着你的脉搏。

“我会吃醋。”

Boom——一记直球打的你脑袋发蒙,你又懵逼了:“哈?”

犯、犯规了啊,骑士先生……!!





帕洛斯x你

“哦,这么紧张呀。”

帕洛斯面上笑容虚假,他若无其事地来了句,漆黑的眼白掩藏情绪,你辨不出他的心思。

“帕洛斯……”你索性直接问了,“你生气啦?”

“……我可不会因为这点小事生气,你想多了。”帕洛斯顿了一会儿否认了你,淡薄的花眸里暗光闪过,你伸出手想拥抱他,他退后一步躲开你的接触。

好嘛,生气了。你无奈的笑了笑,固执地扑进人怀里,用长发在人胸口处轻蹭,聆听骗徒的心跳。

你弯了弯眼,认真地说:“帕洛斯,我喜欢你。全世界最喜欢你,比谁都喜欢你,永远永远喜欢你。”

帕洛斯顿了顿,抬手覆上你的后背,另一只手缓缓梳理你的长发,他慢条斯理地道:“你喜欢我?”

语调末音微扬,似乎是在疑问。不过帕洛斯没等你的回答,他轻笑一声,继续说:“好啊,那你就好好安慰安慰我。”

“先说好,只是一个拥抱可不够哦?”





卡米尔x你

你刚停下来,少年就甩开你的手。拉住围巾掩盖神色,他微微垂脸,低头看着自己的脚尖,赌气般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卡米尔,我错了嘛……”你吐了吐舌头道。

卡米尔依旧没回答,眼珠微转,微微点头轻轻“嗯”了一声,似乎在等你继续解释。

“啊?哦哦……”你有点茫然,但也get到了他的点,继续道歉,“嗯……真对不起啊,我不应该和别人那么亲密的。”

“我是卡米尔的女朋友啊,应该自觉一点和别人保持距离感的,”你似有所感,上前两步抓住人的肩膀,认真的如同宣誓,“即使是女孩子也有点过了,我没有考虑你的感受,对不起,请原谅我。”

你都要被你的真情告白(?)感动了,卡米尔也抬眸与你对视,海蓝的眸依旧淡然,看不出什么触动。

半晌,少年来了句:“继续。”

“……嗯?”你这回是真的茫然了,你自认为这个道歉已经足够真诚,实在想不出该说点什么了,你陷入沉思。

“我是说,”卡米尔叹了口气,似是翘了翘嘴角,他微微弯了眼睛道,“虽然这个道歉我很满意,但……”

“你可不可以稍微安慰我一下呢?”





金x你

你与金对视,竟不知该说点什么好,一时面面相觑。

“那个……”金勾了勾唇角绽放笑容,你被晃了下眼,少年眼里的天空满满都是信任,“xx和她只是朋友,对吧?”

呜哇自动帮你找了借口吗!真不愧是小天使!你内心感动得滋儿哇乱叫。于是你就接受了金亲手给你垒好的台阶,顺着杆儿往下爬:“对对我和她只是朋友啦~真对不起啊金,让你不高兴了吧?抱歉啦哈哈……”

“嗯……是有点不高兴,”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抬手挠了挠后脑,“那个……xx可以不要和她那么亲密吗?”

可能意识到自己的话有点歧义,金连忙摆手解释:“我没有限制xx交朋友的想法啦……只是有点不高兴而已。”

“虽然大家都是我的朋友,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,”金拉过你的手,认真地看着你,“但是xx对我来说,是最不同的。”

“我喜欢xx哦。”金微笑着说。

靠、一记直球……你很没出息地红了脸。

犯规了啊金选手!











※感谢您看到这里❤❤
※喜欢就关注一下吧qwqqqqq

评论(110)

热度(11419)

  1. 共4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