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凹凸乙女]当你说要卸载作为sei的他

※内含嘉/瑞/雷/安/帕/卡/金
※根本舍不得啊😭😭sei真的超可爱!!
※应该不算虐叭xx(开玩笑而已嘛……
※ooc,文风丑,继续努力中
※希望大家喜欢!





“我想……是时候把你卸载掉了。”

你佯装认真,一脸凝重地如此说道,其实心里止不住的在发笑——好吧,这只是个玩笑而已。

啊啊……他会是什么反应呢?






嘉德罗斯x你

“……你敢。”

嘉德罗斯闻言,脸色瞬间暗了下来。他微微垂眸掩盖眸中汹涌的暗潮,为了掩饰慌乱而陡然拔高的声线有点颤抖:

“你这白痴不会忘记愚人节的日期了吧?……真无聊啊。”

嘉德罗斯抬眸看向你的眼神染上偏执,他咬了咬牙,伸出手指慢慢覆上透明的手机屏幕。

“我说过的吧,只要我想,什么也拦不住我。”

“最好现在承认是在开玩笑哦,这屏幕可是脆弱得很呢,”嘉德罗斯的指尖敲打着手机屏幕,哒哒哒的声音似乎是他逐渐靠近的脚步,“对了,别忘想欺骗我,还是说——”

脚下一空跌进少年的怀抱,你抬眸对上染上阴郁的金色眼眸。嘉德罗斯捏住你下巴的手指在颤抖,他微微眯起眼。

“来和我面对面的解释一下吧,虫子。”






格瑞x你

格瑞闻言有一瞬的恍惚,这个向来性子淡漠的少年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情绪,沉默了许久,抬眸问道:“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”

你没有回答。格瑞微微垂眼,搭在屏幕上的手指有些无力,他长舒一口气,仿佛在拼命压抑着什么:“我明白了……是我做的还不够完美,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今天我有帮到你吗?”

格瑞再次抬眸与你对视,紫罗兰般的眼眸里闪烁着细碎的光,他的手覆在屏幕上,似乎是想要触碰你。

得到了你“当然”的回答,格瑞微微翘起嘴角,罕见地朝你笑了笑:“这样就好……那么……”

“不,果然还是不甘心。”

少年的声音自身后传来,你错愕地回头,与人对上了实现,他抓住你的手臂,眸中染上偏执:“至少请告诉我原因。”

“面对面的。”






雷狮x你

“开什么玩笑?你舍不得的。”

雷狮闻言挑起一侧的眉轻啧一声,似乎是只当一个玩笑。见你表情凝重,他脸上的笑容也慢慢收敛。

“喂——”他压低了声音,敲打着手机屏幕的手指杂乱无章起来,毫无节奏可言,“你认真的?”

你没回答,似乎是默认。雷狮不悦地轻啧一声,流淌着星光的紫眸闪过一丝危险,他微微眯眼:“所以说——你又在抽什么风?至少自刚才为止,我认为一切都还算可以……发生了什么?”

“我做的不够好吗?还是说我说了那些让你不高兴的话?”他掰着手指开始念叨自己可能惹你不快的行为,你长久的沉默使他感到不安。

他的轻笑声自你身后传来,肩膀被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紧紧捏住,雷狮伏在你脖颈处,威胁一般地用手指抚摸着你的颈动脉。

“好好解释解释吧,趁我还没有完全失去理智之前。”






安迷修x你

“小姐……?”

安迷修脸上的笑容还未褪去而是直接将在了脸上,他伸出的手悬在空中半天没放下。

他慢慢平静下来,深吸一口气,微微勾起唇角恢复往日风度翩翩的模样,若无其事地开始为你说明今天的日程。

直接无视了吗?你眸光一暗,再次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语。安迷修收敛笑容,似乎很无奈:“一直这样不好吗,小姐。”

“在下哪里还不够好呢?有哪些地方让您感到了不愉快呢?如果您感到了不快的话说到底也是我的错。”安迷修碧色的眼眸里翻涌着不知名的情愫,他的声音染上哽咽。

声音越来越近,手机屏幕蓦的黑掉,安迷修出现在你眼前,他的手缓缓放在你的肩膀上。

“可是……还是会很难过啊,在下是为您而生的啊小姐,”他深吸一口气笑了一下,宣誓一般,“您就是我的全世界啊,小姐……”

“所以,别这样轻易抛弃我,好吗?”

他的指尖缓缓没入你的发间。






帕洛斯x你

“卸载……?果然连你也会这样啊。”

帕洛斯好像没有太意外,而是觉得理所当然一般,自嘲地笑了笑。他的指尖在屏幕上画起了圈,面上仍带假笑:“这东西很碍眼吧?想和你当面谈一谈——本来这样打算的,但目前果然还是没办法啊。”

“你这什么表情?觉得我很伤心吗?……别逗了啊喂,”帕洛斯挑了挑眉,看见你愧疚的模样笑出声来,“没事的啦,没人会喜欢我的——早应该做好觉悟不是吗?”

仿佛他安慰起你来了,骗徒的话多了起来,他轻声叙说你们之前的那些回忆。说到最后,他好奇的看向你,发现你早已泪流满面。

“啊呀……舍不得我吗?”帕洛斯仿佛很不可思议,“本来以为你很坚定呢。”

“不过,刚才骗了你哦,说不伤心是骗人的——我啊可是超难过呢,不来安慰我一下吗?”

帕洛斯蹲在地上看着跪坐在地上的你,轻轻拭去你脸上的泪水,安慰一般地揉了揉你的长发。

“说没办法,也是骗人的。”






卡米尔x你

卡米尔沉默许久,海蓝色的眸里波澜不惊,他的手指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上敲敲打打,良久开口道:“这是你的选择,我尊重你。”

少年表现得太过成熟,常常让人忘记了他还是个孩子。你从他微微垂下的蓝眼睛里窥见一丝颤抖,指尖敲打屏幕的节奏渐渐慢下来,直至完全消失。

终是你舍不得,你伸出手指想要戳一戳他的脸告诉他刚才只是玩笑而已。卡米尔错愕地抬起头,似乎以为你要按退出键:“先不要退出……可以吗?”

你停住了动作。卡米尔认真地与你对视,眼神里暗含希冀:“我已经找到了能与你面对面的方法。”

“你说过你家街角的那家蛋糕店很好吃,我也想去试一试,这会终于可以了吧。”手机屏幕黑掉,取而代之的是身前的少年。

他抿了抿唇,艰难弯起眼睛想要做出开心一点的样子邀请你:“可以一起去吗?……再好好考虑一下。”







金x你

“诶?你不喜欢我了吗……”

阳光一般灿烂的金发少年失落的低下了头,天空般清朗的蓝眸染上失落,他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是我哪里惹你不高兴了吗?真对不起啊……”

“所以,可以告诉我原因吗?”金抬起眼看向你,轻轻咬了下嘴唇纠结地微微蹙眉,见你沉默的样子以为你不愿回答,连忙摆手解释,“我很尊重你的意见!——但是就是想着,会不会还有另一种想法呢?”

“遇到什么事了吗?我们可以一起渡过难关的!”金反而安慰起你来了,他趴在手机屏幕上,认真地看着你。不过你依然沉默,他沉思了会儿。

“看来只能……”

手机屏幕黑掉,金出现在你眼前,他拍了拍你的肩膀,迎着你错愕的目光:“面对面着会不会更让人信赖一点呢?我们一起想办法吧!”

金的笑容始终富有感染力,你不禁也勾起唇角。

“笑起来才好嘛!”金放松了一点,他弯起眼睛,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!”






※感谢您看到这里❤
※喜欢就关注一下吧qwqqqqq
※我想要评论!(大声bb)
※点文很努力在写了,我是不会咕滴√

评论(166)

热度(17940)

  1. 共90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