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[嘉柒/微帕思]所谓爱情

※是嘉柒的绝美爱情!顺便几句话帕思
※考后第一发摸鱼献给阿柒! @小少爷
※我写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好









1

“说真的,爱情这东西有什么用呢?”鸢柒慢吞吞地将蛋糕上的草莓吞入腹中,一边咀嚼一边说道。

“不能吃又不能喝,还会让人失去理智。”她无所谓地缠绕着浅粉色的长发,朝面前的人露出笑容。

“那么——老板,请问这次需要什么情报呢?”








2

鸢柒其实不相信爱情这东西。

她的心火早已在哪个遥远的雪域熄灭了。母亲摸着她的头,一下一下剪掉她的长发开始就没有死灰复燃的可能了。

维系这个“家”的不是感情,而是血统,是利益。说真的,离开那个冰冷的地方,鸢柒竟然感受到一丝如释重负——终于离开了。

她去便利店买了一个草莓发圈,不用故意压低少女娇嫩的声线。她愉快地哼起歌来,可乐极总是生悲。哐当一声,她撞上一个金闪闪的影子。

“啧……出门的话就把脑子带上,不要见人就往上撞。”金发金眼的少年微微蹙眉拍了拍右肩,翻了个白眼嗤笑一声,仿佛看见了什么恶心的虫子在街上爬。

好傲慢呀,鸢柒看着人离去的背影,觉得莫名有点熟悉。这个声音……

啊呀,莫非是自己那个大主顾?

她挑了挑眉,没有太在意,掏出手机给倾思打了个电话:“喂——思思你家还有地方吗?”

“她睡了,请问有事吗?”接电话的却是一个声音轻佻的少年,鸢柒扯了扯嘴角,看来这就是思思那个小男朋友了。

好白菜都被猪拱了。鸢柒想,顿了顿继续道:“好吧,那等她醒了再说吧,她醒了的话你就告诉她一声儿我给她打电话了。”

“行。”那头的少年答应的爽快,鸢柒却感受到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






3

夕阳西下,暮色四合,直到朗月初升,鸢柒都没有接到倾思的电话,她尝试打过去,对方也总是关机状态——这小妮子经常忘了充电,可以理解。

但是绝对是那家伙没有转告好吧!鸢柒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愤恨地捶了捶腿,难道被逐出家门第一天她就要露宿街头了吗!

手机又响了起来,鸢柒一看,是大主顾的电话。现在她可没心情做生意,但顾客就是上帝呀。于是她按下接通键,懒懒的说:“怎么了老板?又需要什么情报呀?”

“……我觉得我们可以面谈一下。”少年的声音透过手机的玻璃屏幕有几分迷蒙,鸢柒莫名心跳加速,她回眸。

“初次见面啊。”金发金眼的少年眉眼自带一股高傲,他朝鸢柒伸出手,分明只是个简单的动作却如同恩赐,他报上自己的姓名:

“嘉德罗斯。”

神的玫瑰……很配,他就是神的金玫瑰。鸢柒迷迷糊糊地想,拉住人伸出来的手,轻声道:“我是鸢柒……”

“那希望你以后出门带上脑子,”嘉德罗斯轻笑,眸中黄金流动。

“——合作愉快,鸢柒小姐。”

鸢柒吞了口唾沫,道:

“……合作愉快,嘉德罗斯——老板。”

鸢柒觉得自己又相信爱情了。

——原来死灰也会复燃,只要能遇到那团命中注定的火。








4

“谁的情报?我忽然改变了想法,”嘉德罗斯轻笑,点了点鸢柒的肩膀。
“你识相点,把自己的所有情报都全盘托出,怎么样?”









※希望能喜欢呀,我爱阿柒!!
※其实我是想给阿柒写长文来着(对手指)

评论(8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