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【茶会乙女】美好的姑娘们

茶会乙女向,含菜逼我和神仙叭页 @叭页永远喜欢桃希
希望大家喜欢【卑微】
人称不统一
卑微艾特茶茶 @凹凸乙女小茶会活动号








  倾思.

  “你喜欢冷笑话吗。”

  倾思俯身贴近人的耳侧,冷不丁地将冰凉的手塞进人的后颈,笑靥如花如同早晨五点半的朝霞。

  她轻咳两声故作正经,故意压低了声音,引人侧耳来听。

  “我很喜欢。”

  少女眉眼含笑。

  “我更喜欢你呀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叭页.

  她是清冷谪仙人。

  叭页在看我,但我觉得她没有在看我。她是透过我腐朽的皮囊,腐烂的灵魂,穿透我,看到了远处的烟雨蒙蒙,云雾缭绕。

  “你来了。”

  她说,手上动作行云流水,漂亮的凤凰三点头,清澈的茶水滑入杯中。叭页将其推到我眼前。

  “来者即是客。”她说,眉眼含笑。

  “且坐下,之后的千回百绕,我细细说与你听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