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【雷狮x你】论雷狮同学为什么总是针对你

放飞自我之作

真的很放飞自我哦——(轻轻)

失败的沙雕风orz

希望大家喜欢








  0

  别人眉来又眼去……

  哦,我不让你和别人眉来眼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

  “雷狮是我一生之敌!!”

  你把啤酒杯啪的一声摔到桌子上,抬起眼皮看着远方寂寥的夜空,咬牙切齿地喊道:“最好别让老娘见到那小子,要不然我……”

  你突然感觉自己轻飘飘的,就如同啤酒上的白色泡沫,看着浮华绚烂实则不堪一击,终究会泯灭于波澜不惊的水花里。

  “要不然……”

  你咬了咬牙,对自己突如其来的软弱嗤之以鼻,眼眶却不争气地红了红。

  你为什么……为什么老是跟我作对嘛……

  你吸了吸鼻子,轻咳两声,再度拔高了声音:“要不然我就……!”

  “我就……!”

  我就干什么呢……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2

  可惜了你这狠话还没放出来,就被人的一拍给噎了回去。有人不轻不重地将手搭在你的肩膀上,人带着笑意说道,语调微微上扬:“哦?要不然怎么着啊?”

  你心里咯噔了一下,机械性地慢慢回头,看见了雷狮那张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脸,笑容将在脸上。

  这人是曹操吗,有个特技叫说曹操曹操到,百分百会在你说他坏话时候出现?!你欲哭无泪。

  刚才还张牙舞爪的你,瞬间就蔫了。你晃荡着酒杯中的啤酒,苦笑着打着哈哈:“没、没,您听错了。我这是……”

  “我夸您长得帅呢。”

  说实话,在你心里,雷狮除了长得帅任何优点了。你苦苦地看着杯中的啤酒,想为自己的莽撞自罚一杯。

  “我知道,但还是谢谢了。”雷狮抬了下眉,拿走了你手中的啤酒,顺手给了你一个脑瓜蹦。

  “小孩子别学大人喝酒,乖。”他笑着说,“回家喝你的牛奶去,要不然……”

  “要不然就长不高了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3

  你和雷狮的相遇完全就是个意外。

  那天清晨,阳光正好。你叼着面包片,双手插兜,以一种自以为很酷的姿态,不疾不徐地行在街上。

  当时的画面很诗意,诗意到你感觉自己快要飞升成仙了。然而装逼遭雷劈,太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人是无法看清周遭的。

  换而言之,你没看道儿。

  正所谓行车不规范,亲人两行泪。而走路不规范,亲人也要两行泪。当你被一辆电动车撞翻在地的时候,你都感觉自己被直接撞到了印度。

  什么玩意儿啊,为什么你们要一辆车上挂四个人,想不开吗?不怕交警扣下吗?

  你躺在地上神游天外时,那位握着车把的男性瞥了你一眼。他抬了抬眉,翻身下车,蹲在你身边伏在你耳畔道:

  “菜。”

  ……你好幼稚哦哥哥。就算再怎么帅也救不了了哦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4

  你认得他,雷狮。也算是你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吧,其主要事迹就是怼风纪委员长,然后创建了一个在你看来傻到爆炸的雷狮海盗团。

  你扯了下嘴角,拍了拍屁股从地上咕噜起来,友好而挑衅地微笑,你说道:“哥哥早上好哥哥你真帅,但哥哥咱们还是保持距离吧,因为……”

  你撩了撩头发,露出一个自以为无比迷人的微笑:

  “我妈不让我和傻子玩。”

  雷狮抬了下眉,若有所思地看了你一会儿,嗤笑出声:“如果说今天晚上你没被撞死的话,我建议你站在校门口别乱走。”

  然后他骑上他的电动车,一骑绝尘。

  ……更幼稚了。你有些恍惚,这人小学生吗,还放学别走?谁理他啊,他不会还偷老师的粉笔吧??

  天,你们学校这都什么人啊。

  你不禁落下了热泪,然后一看手表。

  靠,要迟到了!

  雷狮就是老娘的一生之敌!!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5

  他还真会。

  你看着雷狮得意的表情,不禁为太子捏了把汗。话说他好像是雷狮他哥吧,这已经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,是拿水龙头可劲儿滋儿啊。

  这么狠,但……

  好喜欢!!

  不用上课了呢。你偷笑了两声,感激(?)地看了一眼雷狮。雷狮注意到了你的眼神,牵唇轻笑,他也转头看着你。

  这、虽然说这人是有点傻吧,但不得不承认……。

  啊哈哈、雷狮长的还真是好看啊……。

  让你莫名的,莫名的……

  ——有那么一丝心动的感觉。

  雷狮的微笑在你眼中瞬间带上了bulingbuling光芒万丈的特效,壮观程度堪比如来佛祖。然后在这种光辉的闪光特效中,他朝你扔了一根粉笔。

  ?他朝你,扔了一根,粉笔??

  雷狮哥哥你知道吗,你浪费了我心中给你加的特效了。

  正当你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,雷狮高高地举起了手。太子抬了抬眉,似乎有些不满,还是叫人起来了。

  “老师,”雷狮指了指一脸懵逼的你,一脸的义正言辞,“——她偷粉笔。”

  你拿着手中的粉笔,百口莫辩。

  雷狮我和你不死不休!!

  雷狮,你,完了。——by你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6

  虽然你被老师叫过去了,但是你还是用尽全身力气,用胯顶翻了雷狮的桌子。

  于是你和他还有太子看着滚落一地的粉笔,默默无言。

  “雷狮,”太子老师颇有一种阴谋得逞的畅快,他笑着看着雷狮,说道,“留下值日吧。”

  你在一旁难过(?)地笑出了声。

  而太子老师终于把目光放到了你身上,温柔(?)地对你笑了。

  太子老师长的也好帅啊,这一家人的基因真是……

  “哦对了,你也留下值日。”

  ——犯规了啊。

  ……太子老师我白夸你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7

  你气呼呼地擦着黑板,听着身后的喧嚣手指一寸寸收紧。

  雷狮你不值日就算了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团员带过来啊!带过来就算了,为什么还不让他们帮忙啊!

  不让帮忙也算了吧,但为什么你们玩起来了啊!

  你到底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啊!!

  你咬了咬牙,抄起桌子上的粉笔,向着对方扔过去。你人送外号“浪里白条”就是因为浪,还虚这个?

  你打中了。

  雷狮停了。

  他瞪你了。

  哥哥哥对不起!!不要用这么可怕的眼神瞪我……!!你哆哆嗦嗦地走过去,捡起了地上的粉笔。

  试探失败的你怂的雅痞,当场就像为自己的莽撞自罚一杯,你虚弱的说:“好哥哥对不起你放过我叭!!”

  而雷狮看着你,邪魅一笑。

  “今天晚上跟我走,我请你吃饭。”

  哈?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8

  你错了,你小看雷狮了。

  雷狮这个人,他真的太有计谋。你败了,你不该说他幼稚说他傻的。

  他他他这个人……叫你过来吃饭就是让你看着他吃啊,这也太恶毒了吧!你和帕洛斯一起撒着调料面,渴望地看着雷狮。

  就连帕洛斯手里也有东西啊……你微笑着接过了帕洛斯手中的辣椒面,朝他比了个大拇指:“交给我吧,那就把心放在盆骨里头,相信我!”

  帕洛斯似笑非笑地看着你,饶有趣味地点点头:“好啊。”

  我辣不死你,雷狮。你宛若得了帕金森,仿佛你面前躺在烧烤架上的不是无辜的诱人烤肉,而是雷狮那张脸。

  呵。

  雷狮就是老子一生之敌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9

  你有一个深藏在心底的愿望——那就是趁着年轻疯一会。

  但眼看着你都快毕业了,却连早恋的经历都没有。这传出去可太丢人了。

  其实吧……你感觉雷狮……海盗团的那个卡米尔就挺不错。话说那是他弟弟来着吧?

  又乖又可爱,还有点冷淡的小男孩简直就是天赐的宝物嘛!你看着男孩的红围巾,若有所思。

  然而还没等你有所实施,就被雷狮迅速察觉了。

  他似笑非笑地看着你,似乎是怒极反笑了,嘴角诡异地扬起,似乎在拼命压抑着怒气:“听说你想搞我弟?”

  你听谁说的,这泄漏的也太快了吧。你目瞪口呆地看着雷狮,声音弱了几分:“哈哈哈……雷哥你别介啊,我还啥也没干呢……”

  “你搞谁不好你搞卡米尔?!”雷狮狠狠地给了你一个脑瓜蹦,恨铁不成钢(?)地看着我,“你来搞我啊!”

  你更虚弱了,犹如一位当街被纨绔弟子调戏的良家少女,你躲到了墙角:“哥哥哥……!我不敢……”

  而雷狮摇了摇头,道:

  “菜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0

  你的第一次(尝试)早恋顺利地还未出生就夭折了,你高兴的哭出了声。

  呜呜呜呜为什么啊,你太难了。

  你为自己的莽撞自罚一杯。而正当你蹲在烧烤摊上痛饮一杯苦酒的时候,遇到了罕见不自己动手而是出来吃野食儿的雷狮海盗团。

  他们浩浩荡荡地坐在了你对面。而你还能怎么办呢,你只能放下自己手中的啤酒,干笑着对对面人说:“各位晚上好啊。”

  “挺潇洒啊,”雷狮点了点头,目光落在了你的啤酒上,轻笑着说道,“你成年了吗?”

  “哥哥,咋俩同岁啊,你说我成没成年。”你瞪大了眼睛,扯了下嘴角说。

  雷狮闻言顿了一下,眼神阴翳地看着你:“那就是你个儿没长够。不回去好好喝牛奶去?”

  你目瞪口呆:“雷狮你这是杠上开花啊!”

  然而没得办法,杠上小花雷美人儿抢走了你的啤酒,并且呼乱了你的头发,嘲讽了你的身高。

  靠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1

  这……雷狮这个人,是真的有毛病吧!!

  谁他妈上课睡觉会一边熟睡一边大声喊z啊!是不是觉得自己英语很好要让大家听一听啊!!虽然英语是要多说多练但也不是这么练的吧!!!

  你作为雷狮的同桌已经快疯了。雷狮哥哥啊哥哥,你睡觉也要让别人睡吧,我也想睡啊呜呜呜呜。

  你是真的很困,昨天你抽了一晚上的卡,在明日○舟的新池子硬是歪出了王小姐。但是天地良心啊,王小姐你都已经三潜了呜呜呜呜。

  爱我就请放我自由,谢谢。你在雷狮很助眠(并不)的z中,趴在书后慢慢地闭上了眼睛。

  然而在你的梦里,花花绿绿大大小小都王小姐在你面前转来转去,最后都汇聚成雷狮的脸,他对你说:

  “菜。”

  你下的一身冷汗,拍案而起:“爱我就请放我自由,谢谢!”

  太子沉默了片刻,掐断了手上的粉笔:“有事吗?”

  完了。你想。

  太子看了你一会儿,微笑着说:“乖,留下值日吧。”

  然后他看向雷狮,冷笑一声:“雷狮,你也别想跑。”

  ……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2

  你再度和雷狮一起留在教室值日了。

  而雷狮没有叫他的团员们。你还是沉默地擦着黑板,而他沉默地拿着扫帚,看着地板若有所思。

  正当你以为雷狮是不是参悟了什么人生道理,准备用眼神扫干净地板的时候,雷狮抬起头来看着你,他出声了。

  他说:“爱你就放你自由?”

  你茫然的点了点头:“呃……是。”

  雷狮抬了下眉,扫帚的枝划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响:“那你自由吗?”

  “我……还好?”你咬了下嘴唇,“哈哈哈哈怎么了啊,你怎么奇奇怪怪的……”

  “没什么。”他垂下了眼眸,继续若有所思地看着地面。

  等一下……雷狮的睫毛,有点长啊。

  你才发现,这个男孩子在夕阳下的脸,竟然惊人的好看。少年的脸部线条有种英气的俊美,一抬眉一勾唇有一种邪肆的底气与自信。

  他所向披靡他无人能敌,他眼睛里,有你最爱的星光。

  你有一点,心动的感觉。

  妈妈,我找到我的早恋对象了。你捂着心口,如此想着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3

  雷狮回家之后想了一晚上。

  “爱我就放我自由……她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雷狮摸着下巴如此思考着,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。

  “她是不是发现我喜欢她,想要提醒我一下了?”

  雷狮继续皱眉想着,“那也不应该啊……干嘛上课喊出来,她有病啊?这……”

  “说不定是想昭告天下?但这事儿昭告天下有个屁用啊……”

  雷狮越想越诡异,最后得出了一个非常诡异的结论。

  你为了提醒雷狮不要一直针对自己,就在课堂上拍案而起昭告天下。即使因为自己不敢说,又是想起到一个威慑作用,同时方便日后想其他人寻求帮助?

  门外的太子听着雷狮的一系列推理,冷静地拨打了精神病院的热线电话。(并不)

  太子:我愚蠢的欧豆豆终于疯了,先放个炮庆祝一下嘻嘻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4

  第二天,雷狮很冷静地和你搭了话。

  他说:“吃了吗,刚学我请你吃饭?”

  本来雷狮只想请你吃个饭缓和一下尴尬的气氛的,但你会错了意,以为是自己又不知道哪里惹到了雷狮,他要搞你。

  你忐忑不安地问:“……有、有我的份吗?”

  雷狮想起了和你第一次吃饭(并不能算)的场景,轻啧一声撇开了脸,狠狠拍了一下你的肩膀:“当然!难道你喜欢吃气?”

  你一脸感激的点了点头:“雷哥你真是个好人!”

  那我还能怎么办呢?雷狮生无可恋地想,你这好人卡都怼他脸上了,他只能收着了啊。

  我太难了。雷狮想。

  而你看着雷狮悬在空中的手,悄悄地把手伸了过去,轻轻勾住了人的小指。

  你笑容灿烂:“我很期待哦!”

  雷狮顿了顿,狠狠咬了一下嘴唇。

  其实……也没有那么难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5

  这次终于有你的份儿了。

  你吃着自己的烤串,莫名有一种想哭的感觉。呜呜呜呜……这算是,苦尽甘来?(大雾)

  不过这烤串有点辣啊……看来帕珞斯怨念很深。你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,把目光转向了雷狮:“哥,谢谢您。”

  “哈?”雷狮被你这一声您吓懵了,他轻咳一声,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“怎么,你有事?”

  你一脸感激地看着他:“我觉得您对我特别好。”

  还请我吃串。

  雷狮顿了顿,突然感到无限愧疚。看看,自己把这小姑娘下的,吃个串就千恩万谢。

  于是他拍了拍你的肩膀,语重心长地说道:“这算个屁,以后还有更好的。”

  毕竟我们的日子还很长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6

  雷狮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呢?说起来有点老套,也有点戏剧性。

  那是一个朦胧的雨天。灰色的雨幕中他看到一个打着红伞的纤细女子,在雨中小步疾行着。

  虽然视觉效果上有点烂俗恐怖故事的即视感,但不得不说还是有点赏心悦目的。

  你拐进一个巷角,他鬼使神差地跟了进去。

  你小心翼翼地把伞罩在一个小家伙身上,那是一只伤痕累累的黑猫。你默念着什么将它抱紧了怀里。

  雷狮莫名有点羡慕。

  “我们回家……对不起,我不知道他们这么不喜欢你……”你哭泣着,肩膀缓缓颤抖,而伞早已滑落了。

  雷狮把伞罩在你头上。你愣愣地抬头,不知有没有看清雨幕中他的脸。

  或许雷狮本来就是这么单纯,会因为看见一个女孩子在雨天出来找猫而怦然心动。

  或许是你的红伞真的太扎眼了,让他在人群中一眼就认清了。

  或许是这只猫实在是太可爱了……。

  总而言之,他有那么一点,喜欢上你了。

  ——他喜欢上你了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7

  太子发现雷狮这几天上课很认真。啧……也不能说认真吧,总之,他上课的时候总算不睡觉还大喊z了。

  虽然也算不上认真就对了。

  雷狮频频看向你,口中念念有词地磨叨些什么,太子甚至以为他念了什么邪咒要隔空偷走他的粉笔。

  他又在本上记东西。……太子希望他是在记笔记。

  但是根本不可能吧!我愚蠢的欧豆豆哦你悠着点啊,早恋你能不能藏着点我很尴尬啊!

  太子又掐断了一根粉笔,看了雷狮和你一眼,咬了咬牙说道:“你们,继续给我留下值日!”

  莫名躺枪的你一脸茫然,这还真他妈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啊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8

  你和雷狮又双叒叕一起留下值日了。

  你仍然在沉默地擦着黑板,而雷狮终于开始干活了。

  他在,扫地啊朋友们!

  你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的一切,吓得黑板擦都掉了。

  雷狮若有所思地看着呆在原地的你,轻笑出声:“你对我有什么看法吗?”

  “啊?你……”你皱起眉头开始沉思,最终还是选择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。

  “你挺好看的,特别好看,真的。”

  雷狮似乎不太满意,他抬了下眉,有些不满地看着你:“还有呢?”

  “挺好的啊……”

  我也挺喜欢的。

  你把最后一句表白憋在嘴里,而雷狮哑然失笑,他说:“做我女朋友吧?”

  你瞪大了眼睛。

  有时候馅饼就是这么突然,你站在那儿,他就来了。

  或许,他一直在等你。

  “好啊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19

  你又双叒叕和雷狮一起吃烤串去了。

  帕洛斯仍然在面无表情地撒调料面,卡米尔看着你,若有所思,很有眼色地叫了一句:

  “大嫂好。”

  “啊?啊……”你还有点不太习惯,雷狮搂着你的肩膀,把你带到众人面前转了一圈。

  转到帕洛斯的时候,他扯了扯嘴角:“大嫂,我有点放心不下了。”

  你微笑着说:“那就把你的心从盆骨里拿出来。”

  而雷狮瞪了帕洛斯一眼:“收拾好你的小心思,别让我知道你想骗她。”

  “好嘞老大。”

  帕洛斯很委屈,真的很委屈。

  你很开心,真的很开心。

  谁让你一直撒那么多辣椒面,略。

  这就是阶级特权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20

  我只有看你一眼。

  再一眼,还一眼。

  于是,我就跟你眉来眼去了。





——End——

感谢阅读w

评论(60)

热度(5285)

  1. 共2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