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相玉質.

将爱恨镌刻入我。

T:以“我四周都是墙”为开头写一段话?

我四周都是墙。

我在墙里唱。

唱什么呢?唱希望。

唱所有迷惘过后的明朗,唱所有晦暗褪去的光芒。


我四周都是墙。

我在墙里唱。

唱什么呢?唱过往。

唱所有午睡过后的迷茫,唱孩童心底小小的梦想。



我四周都是墙。

我在墙里唱。

唱什么呢?唱故乡。

唱家门前那条小河还在静静地淌,村里哪家姑娘要做新娘。


我四周都是墙。

我在墙里唱。

唱什么呢?唱方向。

唱年轻快活的理想,唱美好庸俗浓浓烟火气的我脚下的土地一方。


我四周都是墙。

我打碎了墙。

从此我向阳奔跑,在阳光底下纵情歌唱。




新增


擦居然有人愿意摘抄,我好荣幸呃呜呜呜呜

统一回复一下,都可以都可以,只要不要用作奇奇怪怪的用途就可(???)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(?)

评论(168)

热度(4591)